大魔法师

《又见魔道》(12)

在国庆节将要过完之际,我赶忙更了一篇文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感不感动?

提醒:本章纯流水,差不多都是在唠嗑,
因为现在每篇文的热度都不高,阿怪怪我很方啊!

提前感谢各位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废话说多了,开文!

————————————正文开启

【 魏无羡被这一鞭子抽得整个人险些飞出去,还好那花驴子挡了他一下,否则就要撞树了。可这一击得手,蓝忘机和江澄却双双停手,都愕然了。

魏无羡揉着背,扶着驴子爬起来,咆哮道:“好了不起啊!家大势大就是行啊!随便打人啦!啧啧啧!”

蓝忘机:“……”

江澄:“……” 】

“舅舅,说实话,你当时是不是在想,这人这么不要脸,肯定是魏无羡。是不是这样?”阿怪吃着一块蛋糕,含含糊糊道。

江澄诧异:“诶?你怎么知道?”

阿怪一笑:“说实话,当时我也这么认为……”

魏无羡:“……你们这么光明正大的说一个手无寸铁的孕夫呢?”

江澄:“滚一边去,就你,你看你有肚子吗?”

魏无羡一看,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而且很严重!立马高声大喊:“阿怪!能不能让这怀胎的十月赶紧过去鸭!?……”

阿怪凝神:“可以是可以……不过……”

“不过什么?”怀着团子的几人立马望过来。

“不过你们会生孩子吗?”

“………”生孩子………那些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纷纷摇头。

江厌离站起来:“我知道。”

所有人:……厌离咱能不能低调点……

魏无羡笑着:“师姐,那你生金凌的时候疼不疼?”

江厌离思索了一阵:“挺疼的,不过忍一忍便过去了……”

“听说怀孕生孩子是十级疼痛呢…抽骨髓都是九级……”阿怪幽幽的答道。

曦曦一脸“哎呀妈呀,好疼鸭!”

那群孕夫:恐怖,我不生了……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蓝二哥哥,我能忍…”

蓝忘机摇头:“我不想让你受到疼痛。”

“蓝二哥哥~”

“魏婴,我不想让你再受苦了,即使是为了我。”

众人:拜托🙏,你们撒狗粮去别处行吗?我们眼睛都要瞎了……

阿怪扶额:“等等,怎么被你们说的好像是生死离别一样…别忘了我是谁……我帮你们。”

魏无羡:“你的意思是,你替我们生?”

阿怪:“打住打住,我什么时候说要替你们生了?虽然我是个女孩子,可是我才13岁诶……未成年呢……我的意思是,我可以让你们毫无痛苦的生下自己的孩子,还可以让十月缩减成三天。”

各位孕夫:那就好,万一你给我们生,生的不像我们怎么办?(停停停!我这么好心,你们想哪里去了……)

阿怪恋恋不舍的放下吃了一半的蛋糕,甩了甩手,嘴里念了一句话,只见在场的孕夫肚子都鼓起来,在惊讶的同时又看到这些人不停的干呕。

蓝忘机:“阿怪,魏婴这是……”(语气中有明显的着急)

紧接着,其他孕夫的另一半也都看过来,阿怪一阵无语,艹,我在这里受苦受累,你们都不先关心我!哼╭(╯^╰)╮,不理你们了!哼唧哼唧……

尽管有诸多不情愿,阿怪仍然尽职尽责解答:“怀孕的人都会这样,是正常现象,我说过的,我会是他们肚子里的那个团子的时间加速,算一算,再过些天就要生产了呢……”

蓝忘机看着怀里一边顺气一边抚摸肚子的人,终于松了口气。

来看曦澄那边

“晚吟,坐到这里吧,这儿暖和。”

“晚吟,可有不适?需不需要涣来按摩。”

“晚吟,……”

“晚吟……”

“晚吟……”

江澄终于忍不住了:“蓝曦臣!你能不能消停会儿?我听着烦!”

蓝大委屈,蓝大不说……

追凌那边

“蓝思追,我要吃栗子。”(等等,为什么是吃栗子?我的外号就叫栗子鸭……)

“蓝思追,我要喝水。”

“蓝思追……”

“蓝思追……”

所以,在场的众人看到的都是:蓝思追给金凌按摩,蓝思追给金凌喂水果,蓝思追给金凌顺背,蓝思追……

恭喜萝卜追顺利进阶为陀螺追!!

看聂瑶

“阿瑶,可有哪里不适?”

“阿瑶,我想摸摸肚子……”

“阿瑶,咱们给孩子取什么名字呢?”

“阿瑶……”

“阿瑶……”

金光瑶终于开口了:“大哥,咱们给孩子取名字,能不能等到他/她出生之后呢?我现在有点困…”

聂明玦很温柔地把金光瑶放在床上,温柔的看着他………

阿怪:“那个啥……你们都不想知道自己孩子是男是女吗?”

众攻猛地抬起头:“我们真的可以知道吗?”

阿怪点头:“当然。”

阿怪走到魏无羡身边,手指点到魏无羡肚子上,微微睁大美眸,“(⊙o⊙)哇,龙凤胎!”

蓝忘机瞪大眼睛,看着魏无羡的肚子上动也不动:“魏婴,真的……”

魏无羡眼睛笑的弯弯的:“蓝二哥哥,看来咱们以后不能过二人世界了呢,要改成过四人世界了呢!”

蓝忘机摇摇头:“你若愿意,随时可以。”

魏无羡一脸感动:“蓝二哥哥,你真好…”

众人:闪瞎我的氪金狗眼了!!我们不吃狗粮!!(来自单身狗的呐喊)

曦澄:

阿怪又摸向江澄的肚子(当然是在蓝大杀人的目光下)。

算出后,阿怪告诉江澄:“舅舅,你肚子里是俩儿子……”

江澄扶额:“儿子?还有两个?真头疼。”

蓝曦臣将人揽入怀中:“晚吟,谢谢你。”

谢谢你可以为我放下宗主的骄傲,甘愿像女子一般生下咱们俩的孩子。

江澄:“嗯。”(傲娇澄才不会说他很感动呢!)

阿怪无语:我既有功劳也有苦劳,咋没人感谢我呢?

追凌:

“哇,阿凌,是个小女孩儿呢!”阿怪看向金凌。

“哦,女儿啊,等等,思追,咱们闺女出生后是不是比舅舅他们的孩子小了一辈?”

蓝思追想了一小会儿,随即眼睛弯了弯道:“阿凌,是这样呢。”

金凌听了,马上发了大小姐脾气(?):“我不要!”

蓝思追顺了好一会儿毛,金凌才慢慢接受了这个事实。

聂瑶:

“瑶妹!也是个女儿!”

“真的是女儿吗?”金光瑶挺高兴。

(高兴到什么程度呢?叫我叫他瑶妹都没有发现……嘿嘿嘿……)

“当真。”阿怪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

“大哥,咱们有个贴心小棉袄了!”金光瑶眼睛里缀满星星。

“嗯。我也很高兴。”聂明玦点了点头。

“那,阿怪,我们生完这个,还会有孩子吗?我还想有个儿子…”金光瑶看向身后闪着圣母光辉(??什么鬼)的阿怪。

“嗯,可以的。说不定你们还会生一堆呢………”阿怪看向所有的孕夫。

“那就好。”魏无羡长呼出一口气。

“阿羡,祝贺你了。”江厌离抿嘴一笑,显得格外好看。

“谢谢师姐!”魏无羡高兴地像个孩子。

“阿澄,你不能再任性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嗯,我知道了,阿姐。”

江厌离还在微笑,以前没有照顾到你们的过去,现在终于可以看着你们开心地度过每一天了……

————————————本章完

流完了……………

@你好秋叶 叶子!我更了鸭!你也要加更呦……………😏☺☺☺☺

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了,阿怪在这里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63)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怪怪怪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