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法师

【星座】你的星座是攻是受?

emmm………我就想知道,星座这个…是按公历呢?还是农历呢?
公历的话……呃…处女座………傲娇受?!

农历的话……呃…狮子座………强攻?!

反差好大……

聂怀桑♀聂导:

啊~我是双鱼的呢~


九吟·:



【转载】转载自空间,侵删


【出处】星座馆q31527715



你的星座是攻是受?



白羊座


傻白羊绝对的强攻,自己心里的想法都会毫无隐瞒的写在脸上,喜欢你那必须要让你知道,你不知道都对不起傻白羊的热情,无论在朋友面前还是另一半面前,白羊都占据着攻的绝对位置!



狮子座



狮子王那必须是攻方啊,你见过狮子王扭扭捏捏等对方先开口的吗?喜欢就直说,同意就直上,没见过比狮子更直接的人,内心火热,个性耿直,可能越是内心充满光明的星座越是强攻吧!



射手座



浪射手相比于那俩火相傻多了一份内敛,虽然是耿直攻的内心,但还有一点腼腆,所以浪射手才会给人一脸高冷的感觉,只不过混熟以后,这浪货才不管你是男是女,反正他是攻就对了!



双子座



骚包双子攻受尺度拿捏的很到位,给他下定义还真的不准确,因为小骚包会根据对方的属性瞬息万变啊!所以强攻受这个名字还算合适吧,双子内心渴望对方主动,但很多时候对方不给力了还要自己上!



水瓶座



天才水瓶就比较厉害了,如果喜欢的人是个小攻,自己甘当傲娇受,如果对方是个小受,他绝逼变成耿直攻,对于无兴趣或者不打算有下文的人,那他就是既不攻也不受的性冷淡,怎么诱惑也白扯!



天秤座



纠结秤是个优雅受,看起来就是个优质的受,优雅干净整洁还有礼貌,还有一脸清秀的小娇羞,反正就是会被强攻很喜欢的那一种,而且纠结秤是被动型人格,不做受真是浪费了他的个性!



双鱼座



是不是都以为小公举是个柔柔弱弱的小受啊?你错了,真正的强攻不需要自己动手你就会坐上来,双鱼就是这样的存在,貌似没主动,但每一步都是调情勾引,什么强攻直上那都段位太低,双鱼乃姜太公钓鱼攻!



巨蟹座



巨蟹宝宝是呆萌受,莫名其妙就变受了,然而自己还一脸懵逼的搞不清楚状况,又呆又萌的样子强攻们怎么会放过你呢宝贝?所以巨蟹的性格就已经决定了他们此生是受,而且还有无力回天的既视感!



天蝎座



神秘天蝎看起来是个很内敛的星座,不张扬不嚣张,始终都是个安安静静的少年,其实他内心住着一个猛攻,是两人世界里完全的控制者,如果他不能把控全局,那天蝎可是会疯掉的,最受不了对方对自己无所谓的态度!



金牛座



倔强金牛是攻,不过没那么强罢了,他们很难完全暴露出自己攻的本性,因为他们喜欢享受对方带给自己的温柔,只有在兴致大发的情况下才能一展真我风采,平时伪装的像个性冷淡,其实是个攻!



chu女座



机智处女,傲娇受呗!不喜欢主动,也几乎不主动,什么事情都等着对方带节奏,慢热慢的要死,然后还嫌人家主动的地方太少,明明是你不回应,还要说人家没毅力…死傲娇,又作又褶!



摩羯座



其实摩羯大人骨子里是个矫情攻,但是理性在摩羯生活里占据了90%的强有力地位,所以无论怎样,大人都懒得攻,我曾以为摩羯容易变gay,后来才发现人家是懒得理你,另一半要是摩羯,你肯定得当个小受!



更多星座知识关注星座馆q31527715




评论(2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怪怪怪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