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法师

《又见魔道》(21)

本章是夕颜的身世以及她爱上魏无羡的过程!

很久不更文了……

确实很久了……

——————————————正文开启

夕颜是个纯的女孩纸。

对,你没看错,她是女的。

女的……

的………

可谁都不明白,一个长的如花似玉的女孩子为什么总要穿男装,然后……到处惹是生非……

害的所有人都以为堂堂冥帝是一个人见人爱的美男子………

对此,某清纯可人(?)的白无常想插一句:“为什么?这很难理解吗?这很好玩儿啊……”

………(你还没能说的再敷衍点吗?)

黑无常瞅了一眼白无常,十分冷淡:“殿下喜欢去人间玩。用本来的女相会带来许多…麻烦,所以只能这样…”

(可你们想过没有!用男相好像更…惹麻烦)

夕颜在冥界十分无聊,除了出去玩,就是对着殿内的巨大投影看其他平行世界的事情,本来也没什么奇妙的事情,直到有一天……

“我操了!我真操了!”夕颜突然在看屏幕的过程中爆出这么一句。

白无常吓了一跳:“殿…殿下!你怎么了?!”

“这…这个…这个这么帅的男孩子是谁?!”夕颜一脸“这人是谁?!我要了!”

白无常看了一眼:“哦,这个人啊,他是魔道世界的魏无羡。”

魏无羡啊…夕颜眯起眼睛。

白无常抓紧身边的黑无常,为什么突然觉得殿下变危险了……

于是,从那天开始,夕颜便开始了整日不在冥界,天天看着魏无羡的生活……

“看看看!那是羡羡!那是羡羡!”

“卧槽!这么玉树临风潇洒非常的姿势!”

“卧槽卧槽卧槽!”

黑无常和白无常每天都十分心累,他们家殿下怎么这么……脑残花痴…?

直到魏无羡掉进乱葬岗,他们突然发现自己的殿下变了…好像变成熟了…

不再整天无所事事,好像整天都很忙,这样的情况又延续到魏无羡遭到万鬼反噬,粉身碎骨……

他们的殿下帮了魏无羡?!

怪不得这些天一直在寻找修养魂魄的方法,她早就知道魏无羡学了这种方法会死无全尸,那为什么当初要帮他?他只是掉进乱葬岗而已,反正他也有金丹,又不怕出不去!

可是看到后面才知道,魏无羡,他的金丹,没了呀……

终于理解了自己家殿下,心心念念那么久的人,突然从最高处摔下来,怎么可能不帮,但,最终却越帮越忙,不仅是那个世界等待魏无羡的两个人,夕颜也一直在默默寻找,堂堂冥界之主,居然会为了一个可能不存在的人费心又费力,真是……

小黑和小白又突然想起来,夕颜突然转变好像是从一个小鬼进冥界时开始的……

那只小鬼可能是生前营养不良?瘦骨如柴的,冥界检察官在他身上一搜,可不得了!他身上居然有另一个鬼的气息!

(在冥界,一只鬼身上有另一只鬼的气息只可能是两种情况:

1、是这个鬼在生前被另一只鬼附过身,但做了好事还是坏事,这可就不知道了……

2、是这个鬼同意另一只鬼在他身上吸阳气,以来继续存活于世。不过这种情况很少见,除非是死得十分惨,魂魄十分微弱。这么久以来,也就魏无羡一个人是这样的。可却从来没见过他的魂魄……)

立即上报了小黑小白,小黑小白一听,立马就拉着夕颜走了,夕颜带着养魂魄的器皿,一脸期待。

然后……没错!这个就是魏无羡!夕颜隔了那么多年,看着面前这一团微红色的小魂魄,居然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夕颜大喜过望,立马将这个小鬼“扔”进奈何桥,选了个不愁吃不愁穿的富贵人家,叫他投胎去了。

于是,魏无羡就暂时安心地住在冥界,修养自己的魂魄,直到莫玄羽献舍……

夕颜在冥界看着魏无羡别人误会,被人伤害,可仍然也没怪过那些人,总觉得魏无羡很傻,再次下定决心要帮他,小黑小白不得已又被拉了出来,陪她一起玩了这一出……

哎……真是殿下不饶人啊……不对,不饶鬼啊~


————————————————本章完

好啦,感谢大家对阿怪的喜欢!

评论(25)
热度(61)

© 阿怪怪怪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