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法师

《又见魔道》(20)

许久没更这篇文章了,大家想没想我啊~


好吧,我错啦!我会努力更文哒!


好啦,开文啦!


————————————————开启正文


[魏无羡觉得,夷陵老祖与含光君的关系,并没有传闻中那般水火不容、两看相厌。当然,也绝对不能算好就是了。从他十五岁那年和江澄一起来姑苏蓝氏听学的那三个月起,便是如此。]


“所以…这是到说少年时候的了吗?”江澄捂脸,少年时期的魏无羡……算了,提起他还心烦呢!哼!那个臭不要脸的!TMD那时候就开始撩逗人蓝忘机,活该被压,真是苦了那时候的我了……


“是啊是啊!终于到这时候了!妈呀!我的零食呢!轩轩轩轩…轩墨!”阿怪扯着嗓子大叫,一旁的曦曦扶额:艹!你的形象呢!这里有人呢啊喂!


一阵黑色但又没有一丝怨气的烟雾汇集在一起,逐渐化成一个人形,正是那位好久没见的系统大大!


“殿…阿怪,零食你不是刚吃完吗……我的零食

库快空了……”轩墨一脸“我委屈,你要哄我”。


谁知道阿怪演技更胜一筹,当场嘴一撇就要流下眼泪,眨巴眨巴大眼睛,看起来更可怜了。


轩墨立马收了那表情,捧出一个大盒子,“不哭啦!在这里哪!刚刚开玩笑哒!”


阿怪撅了撅嘴,还是收下了。


轩墨真是十分无奈,他的殿下还是这么小孩子气啊……一旁的曦曦一脸“我就知道会这样,你就宠吧”。


(我觉得该把阿怪的身份捅出来了……)


是啊,谁都不知道,这个看似平凡的女孩子,竟是冥界最高统治者——冥帝夕颜!天帝的小女儿,最受天后和天帝的宠爱,虽然冥帝这个职位看似很繁忙,但这只是表象,这个工作啊,可是许多天职中地位不算低,干活最清闲的最佳选择,于是,两位老人家当即就决定让自己的小闺女干这个。


而陪阿怪…啊不,夕颜的那两位,则是冥界最受冥帝信任的两位大人——黑无常(系统)和白无常(曦曦)啦!


这两位本来不想陪自己家殿下惹是生非的,可

谁知自家殿下居然迷上了《魔道祖师》!要死要活的要帮这个魏无羡,害的他们俩还要陪她演这么一出戏,不过啊,自家殿下高兴,天下就太平啦!´◡`


其实魏无羡在乱葬岗就遇见过夕颜,就是刚掉进乱葬岗那天,夕颜早已知道最终的结局,可实在忍不住要帮忙,结果却越帮越忙,魏无羡最终万鬼反噬,粉身碎骨……


谁也不知道自家殿下当时悔的呀!可谓是惊动了整个冥界,让上上下下所有的鬼都认识了魏无羡……


一想起当时的情景,曦曦…啊不,白无常和黑无常就想一头撞死得了……


幸亏有只小鬼找到魏无羡的残魂,自家殿下才将注意力转到如何修复残魂上……


这还不行…自家殿下看到那个世界中的人们不停的误会她家“羡羡”,就想了这么一个“好办法”。又不忍心看到其他平行世界中的羡羡受苦,索性就把所有“羡羡”都给救了……


麻痹…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脑残的人……


——————————————————本章完


这是最短小也最精华的一篇,夸我吧!


终于把“阿怪”的身份捅出来了!呼…终于不用憋着啦!


太好啦!


告诉那些催更的“讨厌鬼”,我更啦!我更啦!


评论(26)
热度(85)

© 阿怪怪怪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