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法师

关于魔道性转的一个小声明

永远支持搭档!

阿奇:

首先!!!大家都知道,我写的是有性转组出现的文。






但是!!!我必须证明一下我的清白!!!






我才不是写单方面性转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才不要写单方面性转的啊啊啊QAQ






估计有好多人看到我这个文里有性转然后扭头就走🤯🤯🤯误会!快回来!除了官配不然我不吃bg的!






所以才不会出现什么羡羡女化的现象而是直接塑造一个女羡羡!






我这是全员性转!!要转一起转要么搞基要么百合最好一对搞基一对百合这才公平嘛不是🤭






另外,此性转非彼性转,才不是秀秀人物的女性化呢。






我写的是存在另一个世界的,与这个世界相对的真真实实存在的人。






刚逛贴吧的时候看到好多说接受不了性转的🤯🤯🤯不知道我这种算不算






我也接受不来单向性转呀🤯🤯






最近贴吧里说禁止性转我怕是要被删帖QAQ






我好怕有人误会哎呀我的天😤😤心慌慌






好吧好吧一开始没写清楚是我的错😤😤😤






我只是表达一下心情而已,不喜勿喷。









评论(1)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怪怪怪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