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法师

《又见魔道》(18)

算算日子,阿怪好久都没更文了诶……

真对不起大家………

更对不起那些爱我的小可爱……

大家肯定是不爱你怪了………

你们看,粉丝都掉了………

哼唧哼唧…………(内心复杂)

好啦,开文!

——————————开启正文

[蓝景仪:“此地无银三百两!还说你没有,你没有你鬼鬼祟祟在这里做什么?你看看你,羞得都没脸见人了!”

魏无羡双手掩面道:“你不要这么大声嘛,云深不知处禁止喧哗!”]

“噗呲………哈哈哈………”一些家主不顾身份的笑了。

魏无羡:很好笑吗?……

阿怪:是啊,很好笑,奥斯卡欠你多少小金人了呀,羡羡……哈哈哈哈…………(请无限循环魔鬼笑声)

魏无羡:……mmp…

[魏无羡以为这次一定会被忍无可忍地踹出山门去,谁知,蓝忘机扫了他轻描淡写的一眼,静默片刻,铮的一声,便把避尘收入了鞘中。]

“魏无羡,你是不是想的太美了点儿?”江澄十分鄙夷地看着画面里的那个戏精,没错,就是鄙夷,你没看错……

“可能?”魏无羡歪头看向他。

“…不,不是可能,是一定…”江澄比了个中指(呵呵,鄙视你)。

“哦,那你可太了解我了,真是我的好兄弟。”魏无羡微笑着,手却比了个小指(你个菜鸡)。

于是,双杰…啊不,双花就在这愉快的氛围中打起来了……!!对,打起来了!

请看来自现场的报道:

“魏无羡!你那手势什么意思?!欠揍吧你!”江澄给魏无羡来了个漂亮的锁喉。

“江澄!你别掐我脖子!你听我说!我那是夸你呢!说你像小指一样默默无闻,受人爱戴,多好!哎呀,别掐了!”魏无羡“垂死挣扎”。

“艹!当老子好糊弄是不是?!”江澄越来越用力。

“靠,怎么这么不听劝呢?!你还没跟我解释你那中指啥意思呢!”魏无羡提脚向后踹去。

江澄巧妙的躲开,魏无羡没了脖子上的牵制,摆开了架势:“来吧。”

江澄冲过去:“看我的!”

魏无羡一挡:“切,谁愿意看你!”

于是就出现了:

“剪刀,石头,布!”“哈哈,我赢啦!看我一掌!”“啪!”“嘶,你轻点会死吗?!”“当然会。”“……”
……………

众人:这俩人三岁吗?幼稚不幼稚?………

阿怪:从来没见过比我还不要脸的……现在终于见到了……

曦曦:这俩人需不需要治一治…?

蓝曦臣:晚吟可爱,想☀……还有,忘机,你矜持点……

蓝忘机面无表情:媳妇儿~~我要亲亲要抱抱!还要天天!来让我啵儿几口!(有点ooc汗颜)

众人:怎么感觉这些人眼神越来越……猥琐了……

[平平淡淡的三个字,然积威之下,绝无二话,众人立刻散了。蓝忘机则从从容容地提起魏无羡的后领,一路往静室拖去。

    怎么这么爱用拖的?!魏无羡踉踉跄跄地要叫,蓝忘机冷冷地道:“喧哗者禁言。”

    扔他下山那是求之不得,禁他言却是敬谢不敏。魏无羡百思不得其解:蓝家什么时候对窥伺本家名士沐浴这种不知廉耻的罪名这么宽容了,这样也能忍?!]

“咳咳………”蓝启仁看了这一段一下子咳起来。

温情忍不住了:“我说蓝老先生,你非得逼我给你几针吗?”

蓝启仁一下子停了:“无碍无碍,温姑娘好意,在下心领了。”

温情:……蓝家上下都被魏无羡传染成戏精了吗?

[蓝忘机将他拎入静室,直奔内间,“咚”的一声,摔在榻上。魏无羡被摔得哎唷一下,一时爬不起身,本想娇嗔几句,瘆他一身鸡皮疙瘩,抬眼一瞄,蓝忘机一手提着避尘剑,正居高临下看着他。

    看惯了蓝二公子束着抹额和长发、一板一眼、一丝不苟,这副乌发微散、薄衣轻衫的模样倒是从未见过,魏无羡忍不住多瞧了两眼。拖来摔去一番动作,蓝忘机原本紧紧合着的领口也扯开了些,露出了明晰的锁骨,和锁骨之下那片深红色的烙印。

    一见那枚烙印,魏无羡便又被吸引了注意力。

    这枚烙印,在他还没有成为夷陵老祖之前,身上也有一块。]

“话说这烙印到底怎么来的?”一些家主忍不住问道。

魏无羡低头,不发言语,蓝忘机吻了一口他的脸颊,“疼吗?”

魏无羡抬起头,又是哪个开朗乐观的少年:“早就不疼了,蓝二哥哥,你在关心我吗?”

蓝忘机的耳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嗯。”

众人:别秀了别秀了!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啦!!!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当众杀单身狗啦!


————————————————本章完

阿怪下个星期期中考,正在复习,请大家保佑我!!

这张有点短小,请谅解!

谢谢大家!

评论(19)
热度(130)

© 阿怪怪怪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