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魔法师

《又见魔道》(1)

删文重更是个冒险的尝试,我实在没办法了……希望大家谅解!(鞠躬)


老规矩,人物属于秀秀。

————————开启正文



“哎呦,这是哪里啊?蓝二哥哥,你在哪里?我怕……”听到这声音不看都知道是谁,能把含光君称为“蓝二哥哥”的只有那夷陵老祖魏无羡一个人了。



“魏婴,我在这里,别怕。”(呵呵,这对狗男男。)乱入的作者……



看了看周围,一片漆黑,魏无羡只好和蓝忘机抱在一起,思考这是怎么回事。



不知过了多久,周围突然人声鼎沸,空间亮了起来,魏无羡瞪大眼睛,江澄,蓝曦臣,蓝启仁,金凌和一群蓝家小辈,以及许多宗主和众仙们修士都出现在这里。



“这是哪儿?怎么突然就来这儿了?不会又是那夷陵老祖搞的鬼吧?”一个修士忍不住开口了。



江澄皱了皱眉头,手中的紫电蠢蠢欲动。



“咳咳…”魏无羡咳了咳,表示他自己也在这里。



那个修士显然吓了一跳,正想说些什么,突然发现说不出话了,这是蓝氏的禁言术啊!



江澄望向坐在蓝忘机怀里的魏无羡,不由说出一句:“妈的,死给!”



蓝曦臣往江澄身边凑了凑,悄悄地说了一句:“晚吟,别看他们,看我。”



江澄耳朵一下子红了,“谁…谁要看你…”



蓝曦臣看着江澄那害羞的样子,心里的弹幕刷了厚厚的一层:晚吟真可爱,真太可爱了!想太阳!



蓝思追看着家中两位前辈都这样,也默默地往金凌身边挨了挨。



蓝启仁看着两个侄子都断袖了,本来就气的不行了,这会儿又看到引以为傲的蓝思追也凑到现在的金宗主身边了,差点喷出一口老血。



蓝曦臣问蓝忘机:“忘机,你们是最先来的,知道这里是哪里吗?该如何出去?”



蓝忘机摇了摇头:“忘机不知,但忘机觉得这是一个空间,而且布置这个空间人比咱们都要强。”



正当众人一筹莫展,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这个空间内突然出现一个金光闪闪的大门,大门内传来一阵阵少女的嬉笑声。



众人紧张的看向那个门,生怕里面会出来什么妖魔鬼怪。



大门内的身影越来越清晰,看轮廓,应该是两位身材特别好的女子。



终于有一个人先踏出来,那是一个古灵精怪,长相清秀的女子,她刚踏进来就左顾右盼,似乎在寻找什么人,眼神从每个人身上略过,看了好一会儿,才停留在一个人身上,众人随着她的目光看过去,居然是靠在蓝忘机身上的魏无羡,魏无羡被看的浑身不舒服,终于开口问了一句:“姑娘,你为何总是看着我?…”



那个女子眼睛眨了眨,说了一句:“系统,这个真的是夷陵老祖魏无羡吗?他怎么这么…少女…?”



众人目瞪口呆,她在说什么?



原以为只是那女子随口瞎说,结果空中真的有一个人声回答了:“阿怪,这个真的就是夷陵老祖魏无羡。”(嘿嘿,本作者友情客串半主角)



那个被称作阿怪的女子,眼睛弯了弯,笑了… 然后……飞奔过去也不顾淑女形象了,边跑边喊:“啊!羡羡!我爱你!”最后,在蓝忘机快要杀人的目光中紧紧地抱住了魏无羡。



众人:……………(姑娘,你没看到蓝二要杀人的眼神吗?好吧,为你点蜡…阿西吧……)



魏无羡一脸懵逼,反应过来后,看着死死抱在他腰间的这一坨不禁觉得今晚腰又不保了…



正想开口让这只阿怪放开他,那扇大门内又走出来一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子看着抱在魏无羡腰间的阿怪,皱了皱眉,开口:“阿怪…”



阿怪不舍地放开了魏无羡,然后慢吞吞地走向那个女子:“曦曦,你看我好不容易才看到羡羡,我想多抱一会儿~~”



那个被称作“曦曦”的女子摇了摇头:“阿怪,别忘了我们的任务,任务完成后,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阿怪眼睛里闪了闪光,然后点头:“嗯嗯!”



众人不禁一阵恶寒……



然后她们开始介绍,先是那个叫做阿怪的女子:“各位魔道祖师中的人物,你们好啊,我是阿怪,芳龄13,超级喜欢忘羡!”

介绍完自己后,阿怪又色眯眯地盯向那边的忘羡二人。



然后就是另一个女子介绍了:“你们好,我叫曦曦,和阿怪一样大。”



一个修士忍不住插嘴:“你们把我们找到这里干什么?”



阿怪好脾气的说:“我们经过层层选拔,由这个系统传送到这个空间,在这个空间里我们可以说是无懈可击,而且,在这个空间里,你们谁也不能使用灵力,如果你们还想回去,那就必须要等到我们任务完成。”



其他人一听,不禁打了个哆嗦。



江澄眉毛一抬,没好气的说:“那你告诉我们你们的任务是什么。”



阿怪也没生气,依旧是笑嘻嘻的:“我们的任务就是让你们了解到那些你们明明不知道却还要扭曲的事实。”



众人很明显没听懂……



阿怪叹了一口气,说道:“你们的IQ真低啊…那我简单点说,意思就是,让你们了解到你们口中十恶不赦的夷陵老祖背后的故事。”



很快,魏无羡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于是不舒服的扭了扭腰:“那阿怪,咱们可以开始了吗?我们站着很累啊!”



阿怪一听偶像说话了,嗓音都变了:“羡羡,咱们马上就开始。”



众人:…………mmp有了偶像忘了观众



“系统,开始投屏!”阿怪开始发号施令。

许久不说话的曦曦开口了:“阿怪怪,过来坐,这里有沙发。”

阿怪蹦蹦跳跳的过去,坐在她的身边。



众人:我们也很累的好不好……



“阿怪,加载完毕,可以开始了吗?”那个空中的声音又开口。



阿怪点了点头:“可以了,系统大大,那能不能给我们一些坐具呢?”



系统又说话了:“可以,阿怪,有什么事找我哦!”



阿怪甜甜的笑了:“嗯!”



话音刚落,每个人身后都出现了一把椅子,不过每个人都不同,阿怪和曦曦坐在一个软绵绵的沙发上,忘羡二人也和她们一样,江澄和蓝曦臣也是如此,金凌和蓝思追同样,蓝启仁坐在一个看着挺豪华的“宝座”上,聂怀桑坐在一个和蓝启仁同款的宝座上。其他家主和修士就比较寒酸了,都坐在木头椅子上。



其他人:“系统这么卑尊有别?”



阿怪摇了摇头,“其实是我让的,怎么有意见?那你们便别坐了!”



说罢,朝喊的最大声的那个一指,那个人就“pia ji”一声摔在地上。



“怎么?这里是我罩的!不服?”阿怪明显有些不快。



曦曦摸着她的头,声线柔和的说:“阿怪,别生气了,知道这里是你罩的…”



阿怪轻轻抿了抿嘴,点了点头:“嗯,系统,开始播放!”



众人见这个姑奶奶不生气了,松了一口气,却不知后面会更加难堪。


————————————本章完






评论(2)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怪怪怪怪 | Powered by LOFTER